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做愛

做愛
風從遠處…..風的故鄉捎來了….風鈴的音符~~~~

雨從遠方…..雨的故鄉捎來了…..浪漫的樂章~~~~

我從這裡…..想念的地方捎出了….愛的呢喃~~~~

你在哪裡…..城市的甚麼地方…….可有收到我做出這份愛的心漾。

愛,不一定要尷尬的說出口,而說的也不一定會加溫多少~

愛,可以用做的,用策劃來行動愛的表現~~

就在打開車門,準備開車之時,習慣性會拿起帽子戴上,這時一張紙條飄了下來,上面有加菲貓的圖樣【因為我愛加菲貓】寫著今晚7:00我在 × × × 法式餐廳等你,已定位了,別忘了哟!
到了餐廳才知….. 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因為太忙,已記不得自己的生日了,霎那,一股暖流流過我心深處,這時鼻子也酸了,眼睛裏面也發現有2隻魚兒在游泳,感動ㄋㄟ!偌大的宇宙空間裏,千萬的人群間,所有的人都不記得的事,你竟是如此的…在意我,一直與我生活在一起,愛,是用做的,真的是這樣!不是用說的就可以比擬,這種令人感動的記憶,會三生三世都無法抹滅,一直一直一直的持續
書籤: Add this page to del.icio.us Add this page to Technorati Add this page to Yahoo Taiwan"s bookmark Add this page to Google Reader Add this page to Reddit Bookmarks Add this page to Furl Add this page to Ask Bookmarks Add this page to Blogmarks Bookmarks Add this page to Digg Bookmarks Add this page to Hemidemi Add this page to MyShare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meu blog no seu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 (If you speak English can see the version in English of the Camiseta Personalizada. If he will be possible add my blog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ful, bye friend).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Images by Vlad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