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我愛陌生






我愛陌生


由陌生變熟悉,有過程,有事件故事,有生活交加的點滴,有許多的另一面有
太多的說不完,有好有壞,有…………..你自己知道的不完美


傍晚時刻,我仍在濱海公路旁一處流動咖啡車喝咖啡,人嘛,總有七情六慾,總

會有一些心事,今天的我只想離開人群,至少走出熟識的地點,今天開車逛了好


大一圈,有點累,定點在這裡,點了一杯熱咖啡,放眼望去一片無際的海洋,哦


~~那心情,那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呢!沒有喧擾,沒有任務,只有海洋與我心跳


的對話,雖然夾雜著JAZZ的輕音樂,但非常對味,現在的我瘋狂愛上這陌生的美


麗,心情不定時,離家出走品嚐品嚐陌生滋味,洗滌自心的衝突,是對自己最聰


明的交代。


夕陽時候出現的那顆大火球,即將與海融合成一體了,從海岸邊的路樹望過去,


看見輝映在樹後的橙黃光線,真是一幅美麗的圖案,哪怕即將結束,但我願為你


停留………….







書籤: Add this page to del.icio.us Add this page to Technorati Add this page to Yahoo Taiwan"s bookmark Add this page to Google Reader Add this page to Reddit Bookmarks Add this page to Furl Add this page to Ask Bookmarks Add this page to Blogmarks Bookmarks Add this page to Digg Bookmarks Add this page to Hemidemi Add this page to MyShare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Images by VladStudio.